• 【正在营业】武汉最正宗的特服水磨场,不限
  • 《光谷蓝晶国际》全场92~98后~艳舞~助浴~冰
  • 武汉亦凡¥¥¥在线娱乐导航:武昌00后双胞
  • 武汉三镇上门服务 主打学生少妇白领网红
  • 武昌虎泉高端情趣丝足会所 每天在岗技师20
查看: 343|回复: 3

[光谷] 光谷-虎泉-南湖-徐东桑拿连锁,妹子多环境好安全服务回头,莞式毒龙69,13296631168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9289

帖子

72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255
发表于 2018-4-3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莞式一条龙服.务。主打清一色极品美女96-97
欢迎各位LY前来体验→香妃般的服.务。深喉,KB,丝袜,制服,艳舞,后花园,道具。阵容强大.模特助阵

武昌 光谷 SN首选【五星级花园酒店】 预约热线  132 9663 1168 小虎 微信同步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闪亮登场→魅力非凡→实力见证精彩
简介:帝豪设计新颖独特,配套设施齐全,技师靓,服务全收费适中,性价比极高。内设30间不同风格的特色情景房,给您不同的视觉,不同的诱惑,不同的享受,里面装修环境温馨宜人以星级服务为标準。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,用我们的真心、细心、耐心、全情的服务,让每位宾客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外之家。


特别推介:制服诱惑职业装,丝袜艳舞诱惑,情趣内衣秀,等服务,热情期待您的到来!
◆◆◆第一次不来是您的错,第二次不来是我们的错!过来看看准没错!!
来自(苏、杭、湘、东北等)50多位美女、佳丽、模特,!静待您光临!
全新场所,豪华装修,独特风格汉阳第一。收费适中,性价比高)◆◆◆
可刷卡  免费停车 晚上12点过后免费提供房间过夜


VIP接待:132 9663 1168 小虎 微信同步 【精彩从拨打电话开始!】
《百问不厌、绝不忽悠》
交流Q 1907547791   
会所地址:武昌 光谷 营业时间:下午1点-凌晨4点


1.小妹:16-23岁 年轻漂亮
2.服务:正宗东莞式ISO一条龙服务。
3.类型:清纯/萝莉/风骚/丰满/性感
4.安全:不安全的话,我也不会来上班。


房间类型
【大型冲凉房】:足够的活动空间让您潇洒自如。
【圆型面镜房】:让您大胆的尽情发挥,无处不在。
【 四面镜房 】:席梦思床顶上及床的侧面都有安装,可以一睹自己的雄风,享受被您征服的快感。
【 液晶电视 】:设有内部台,不仅可以刺激您的视觉,还可以现场学习实战技术。
【百变情趣房】:配护士/空姐OL多套制服
【超级互动房】:兄弟2人玩的不是互动  而是另一种享受!


★全新一对一模式,安全、私密、温馨、激情享受
激情时刻【每天下午19点之前电话预约少100元】 热线 132 9663 1168 ↓↓↓↓↓
600-1200元
组团全场减100 性价比绝对高
激情多多 惊喜多多 美女多多


纯情佳丽:★800元全包        【100分钟 N次】
热情主动,淘气小可爱型,温柔体贴。小小个子经验丰富!这种感觉难找。
可爱公主:★1000元全包        【100分钟 N次】
熟练掌握全套服务,更适合各种高难动作。吞JING含射,高潮叠起,是身材高大威猛男士之首选。
性感超模:★ 1200元全包         【100分钟 不限次数】
注:本会所只接待电话预约的顾客,提前电话预约可享受以上会员优惠价,房费全免。直接过来消费不打电话预约者一律原价消费


服务项目
丝袜制服、泡沫诱惑、波涛汹涌、君临天下、梅开一度、中式按摩窃窃私语、十指勾魂、香妃献吻、猛龙过江、风游天下、上五千年动感地带、天外飞仙、海底捞月、排山倒海、小猫之吻、姿势撩人冰火四季、龙飞凤舞、观音坐莲、美人望月、龙凤合一

环境配置
高档豪华的装修,大气奢华的配置。情景房*圆床房*水床房*尊享vip房*木桶*弹力球*情趣沙发*艳舞*KB...
你喜欢的,你想要的,应有尽有!

服务保障
特聘东莞名师,东莞师姐全力打造。本场结合目前桑拿最前卫,新潮的玩法。独家自创全新推出刺激的消魂服务,让你体验正宗东莞式ISO一条龙服务。
1、问:为什么要选择本会所?  
答:新场新服务,新设施,五星级酒店,品牌足有保证,性价比极高!持≮桑拿营业执照≯,任何时候,任何情况不会出现安全问题新莞式ISO服务,既有特色,又能让客户爽足上钟时间,体现价值超越价格的感受得到多家桑拿网验证,广大LY们喜爱 集合纤细高挑,环肥燕瘦,品种齐全及丰富的服务文化底蕴。可享受各种与众不同的香艳奇遇,激情从这里燃烧,精彩从这里开始。不管是那个价位的技师,服务绝对OK。
2、问:这裡安全吗?
答:请大家放心,因为各位的安全,也就是我们各位员工的安全,如果真正害怕的话,我们天天在公司的还更怕呢!哈!相隔一段时间的天气实在是无法预测,有消息一定会通知到每位的,希望各位平时也能分清消息的真伪、您的满意与微笑、是我们永远的追求.

【为什么选择我】
答:因为专注所以专业~~~~~“专”心为客服务,服务态度好,“注”意客户反应,抱着“以客为尊”的精神。本人以专业的分析,为您精挑一些技师分门别类,以迎合口味多变的您,没有完美的技师,只有最适合您的技师,没有最好的服务~~“娶妻求淑女,桑拿怕恶女”,彻底为您把关……所谓十年人事几翻新,长江后浪推前浪,昨日的红牌,己是今日的黄花。由于新女较多,您每次到来我将为您做最新的推介,用心推介能使您“开心、放心、安心”。
记住预约热线 132 9663 1168 小虎 微信同步  热情接待预定消费与介绍  


【环境】:全新,情趣,主题,环境,干净 安全,设备齐全,致力于打造,属于你的私人定制
【位置】:武昌   光谷
【预约】:详细请电话联系132 9663 1168 小虎 微信同步 QQ 1907547791


【QQ交流】:1907547791备注:加群就说夜网看到的!!)
  您认为微信和QQ哪个方便您就加哪个,可以随时掌握本会所动态和‘天气’!!
【价格】:600-800-1000
【价格】:
600-800-1000
【价格】:
600-800-1000
【优惠】:三人行一个人半价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五 人行一个人免单


【营业时间】:下午 13:00----凌晨 3:00
我们致力打造属于您的私人定制会所
【小妹】:17-23岁  年轻漂亮  服务热情 / 贴心 / 听话。
【类型】:清纯 / 萝莉 / 风骚 / 丰满 / 高挑 / 职业型(文秘 / 模特)/ JZ
【安全】:★★★★★
预约咨询热线:132 9663 1168 小虎 微信同步  QQ 190754779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9289

帖子

72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2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4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了我一个月的站,刚才site的时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9289

帖子

72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2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4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了~~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9289

帖子

72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2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4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贴有意思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